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专业实习(八)|沈阳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专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专业实习(八)|沈阳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专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9-11        浏览次数:2052        返回列表
       2021年7月7日下午14点,土木工程系在业精楼C309举办2021年专业实习专场招聘会,沈阳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企业宣讲和实习招聘,土木工程系、管理系2018级各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沈阳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东北公司人力行政经理王月先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及企业文化。其次,公司招聘外联总监周丽凤对本次实习的招聘需求、工作性质、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详细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对大家关心的话题进行逐一回复,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会后,公司于业精楼307对有应聘意向的同学展开了面试。
       本次专业实习招聘会是土木工程系系列招聘会中的第七场,沈阳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推行先进工法全面取代传统工法,引领行业新主流,精通铝合金模板、智能爬架、预制墙板等十二大项工艺组合而成的智慧建造体系,致力推进PC装配式建筑,推动国家产业结构调整升级,行业地位较高,本次招聘实习岗位较多,为开展集中专业实习创造了有力的条件。希望通过本次专业实习可以培养学生的专业综合素质,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公司简介:
       沈阳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以及专业承包全等级资质,年施工能力2000+万平方米,注册资金3亿元,年产值100+亿元。公司主要以房地产开发及公建项目建筑工程为主,其他配套附属工程为辅,企业配套PC构件、铝模、智能爬架等全产业链覆盖,并率先在行业内推行建筑机器人应用,集合了软件开发、技术服务、网上贸易代理、网络运行维护服务及增值电信服务,是一家同时具备建筑生产,兼备科创和应用的综合性大型总承包建筑企业。公司成立以来,承建业绩大幅度提升且区域快速扩张,遍及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北京、天津、甘肃、河北、河南、山西、山东、陕西、江苏、安徽、四川、浙江、江西、湖南、福建、广东、广西、马来西亚、东马、印尼等多个地区和国家。同时多项目、多区域的开拓正在进行,以保持企业的发展的势头,形成企业发展良性和持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