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专业实习(六)|赤峰宏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专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专业实习(六)|赤峰宏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专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9-11        浏览次数:2200        返回列表
       2021年7月6日下午14点,土木工程系在业精楼C309举办2021年专业实习专场招聘会,赤峰宏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企业宣讲和实习招聘,土木工程系2018级各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赤峰宏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区域工程部经理王征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及企业文化。其次,对本次实习的招聘需求、工作性质、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详细介绍。最后,王征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并对同学们关心的话题进行逐一回复,学生积极投递简历。会后土木工程系相关老师又与企业人员洽谈了下一阶段的校企合作工作。
       本次专业实习招聘会是土木工程系系列招聘会中的第五场,宏基集团与万科、金地、中海、旭辉、碧桂园等大型上市集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行业地位较高,本次招聘实习岗位较多,为开展集中专业实习创造了有力的条件。希望通过本次专业实习可以培养学生的专业综合素质,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公司简介:
       宏基集团秉承“让建筑提升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源于赤峰、深耕辽沈、辐射北方,专注建筑业四十年,致力创造精品人居环境、打造标杆级品牌企业。业务板块为建筑、设计、开发、物业;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建筑装修装饰、钢结构工程、建筑机电安装、环保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建筑幕墙、消防设施、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资质;具备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EPC工程总承包能力。通过ISO国际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集团年施工能力六百万平方米,在多个区域完成工程项目近千个,竣工面积达七千万平方米,年产值将近100亿元人民币,为超过20000余人提供机会。荣获“世纪杯、草原杯、东北三省观摩、玫瑰杯、玉龙杯、星海杯、新貌杯、国家AAA级标准化工地”等国家、省部、市级“质量、安全、管理”各类奖项达七百余项。宏基集团在赋予建筑以生命的同时,持续提升现代企业核心竞争力,致力成为中国建筑业稳健发展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