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三届测绘之星大赛圆满落幕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三届测绘之星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2177        返回列表
       为落实学院“五实”教学指导思想,“带着真实问题学,对着真实技术练,按着真实岗位训,拿着真实项目做,照着真实情境育”,以辽宁省测绘地理信息大赛为依托,航摄影像处理、虚拟仿真数字测图为竞赛内容,对着绘图、识图技能练,按着影像数据处理岗位训,拿着“阜新市无人机航测及地形图绘制”项目做,照着三维虚拟和实地操作育,以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训”的目的。
       大赛共吸引全校六个专业,范围涉及开设《测量学》或《工程测量》课程的非测绘专业及测绘工程专业本科学生。比赛经过宣讲、报名、培训、训练、比赛、评审等过程,大赛组委会和评委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要求,规范评审条件,严格评选程序,于2021年4月28日评选出大赛一等奖7人、二等奖9人、三等奖15人、优秀指导教师7人。
       通过第三届测绘地理之星大赛的举办,不仅培养我校学生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我校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在检验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的同时,也增进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应用型高校的建设助力,同时为我校培养和选拔省级测绘之星比赛优秀学生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