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 “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 “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2038        返回列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发扬党的优良作风。4月15日,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出新楼305会议室进行“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中央及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中国共产党建党日的由来、党史发展的脉络以及“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理论。本次学习力争使全体党员弄清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确保全体党员坚持不懈地学习党史,从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我们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学好党史“必修课”正当其时,十分重要。

 
微信图片_2021041608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