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牟婷婷
  • 电话:024-8130240
  • 手机:15804021169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土木工程系为3月综合表现优秀的学生发放好利来蛋糕奖励
土木工程系为3月综合表现优秀的学生发放好利来蛋糕奖励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2041        返回列表
       “富家不用买良田,书中自有千钟粟。安居不用架高堂,书中自有黄金屋。出门莫恨无人随,书中车马多如簇。娶妻莫恨无良媒,书中自有颜如玉。男儿欲遂平生志,五经勤向窗前读。”当孩子真正认识到了读书的重要性,还能不发奋学习吗?
       4月6日,土木工程系辅导员为测绘工程20级和土木工程中职升本20级的52名学生,11个寝室发送好利来面包,以此奖励3月份在宿舍卫生、课堂纪律和行为礼仪等方面综合表现优异的学生。
       奖励的方式很多,像一纸证书的传统奖励方式在现在物质高度丰富、人们生活水平高度提高的今天,激励学生的作用已大大减弱。没有实实在在的激励,难以调动起学生的积极性。好利来蛋糕的奖励其影响力要比传统的奖励方式大得多。当学生们看到漂亮的好利来蛋糕,纷纷在朋友圈“炫耀”,这种奖励方式在对学生进行激励的同时,也让学校的教育管理得到宣传。
       学生们纷纷表示:“收到好利来面包的奖励非常开心,3月份虽然受到了表扬,但努力的程度还不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还会继续努力的,不辜负导员和学校的厚爱和希望。”
       “3月份在宿舍卫生方面没有表现很好,偶尔出现懒惰的情况,没有及时清理宿舍,在今后的生活中会认真执行宿舍清扫制度,争取在4月份也可以得到导员和学校的奖励。”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在文明礼仪方面表现还有欠缺,以后会时刻用优秀大学生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
       “收到好利来面包奖励非常开心,在日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众所周知,奖励是激励学生进步的一种教育手段,是学校用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鼓励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的一种方式。奖励的形式多种多样,有口头表扬、通报表扬、授予荣誉称号等。无论是哪一种奖励方式,都是学校激励学生进步的一种教育手段,最终目的都是为了鼓励学生积极进步。通过奖励先进,激励后进的方式,鞭策、教育、转化落后的学生,以此增强全体学生遵纪守法和自觉学习,培养他们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规范,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0720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