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2        浏览次数:628        返回列表
      为扎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0月17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预备党员教师、积极分子教师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婷参会。
      张芸栗副院长首先对目前迎评促建工作进行说明,授课教师所应做好的工作,授课是重要环节之一。针对2023年春季学期卷面不及格率较低的考试科目进行介绍,为让其他教师深入学习经验,于磊鑫老师首先针对《建筑冷热源》课程,在上课时通过发放题卡及随堂测验,将题库中重要的知识点让学生进行反复训练,以此来达到学习记忆的目的。杨曦老师根据自己所授课程《水质工程学(下)》,进行经验分享,通过对同一知识点的不同题型进行训练,达到使学生对该知识点的加深理解,并且引入学生之前所学的课程内容,提高对本课程的熟悉学习。主题活动在大家集中建言形式开展讨论,共同探讨中完成,汇集各方意见建议,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对策提实,本学期有考试课的教师从中获益匪浅。
      党总副支书记于婷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务必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所有党员教师要加强学习,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际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为的姿态,迎接复评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市政与环境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们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以及执行力,将所学运用于教学实践,守正创新,用心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