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议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2        浏览次数:679        返回列表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增进学校各部门之间的沟通,把握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组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于2023年10月17日在知行楼309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议。会议由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婷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于婷首先进行了学习导读,导读内容为《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于婷强调新时代新征程,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外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各种不确定难以预料的风险挑战,要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目标,迫切需要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希望大家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贯穿这次主题教育全过程。
     张芸栗领学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强调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加大主题教育的宣传力度,提升宣传的广度,增加宣传的温度。
     此次学习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有效平台,旨在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学校迎评促建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