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3-10-21        浏览次数:623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于10月13日下午4时30分在知行楼309会议室举办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党总支副书记于婷、组织员刘然、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杰及教师党员荣天时、戴翔宇和28名积极分子参加典礼,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杰主持。
     本次开班仪式在铿锵有力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积极分子们饱含热情,情绪高昂,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随后党支部书记王杰宣读了《市政与环境工程2023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培训方案》,并对后续培训内容和安排进行解读,提出期望。
     党总支副书记于婷做开班动员,他对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三是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于婷开展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于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切入点,使学生对主题教育思想实现宏观把控。结合主题教育思想,从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出发,将主题教育落地、凝练成“了解城建历史风貌,爱校荣校伴我前行”这一主题。她介绍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的发展历程,也阐明了积极分子在学校迎评促建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并督促积极分子以党员  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迎评促建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积极分子明确了培训内容和培训要求,期望他们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开阔视野,提升自身素质,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