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16        浏览次数:805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推动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日常工作,结合学院实际,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近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知行楼309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李亚峰教授主持,党总支书记于婷、副院长张芸栗以及全体专任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亚峰强调了近期工作要点。主要就人才培养、教学档案建设、复评整改、专业建设、学风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工作任务进行了研判、分析和部署。他鼓励教师要提升教科研能力,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在教育教学全过程中,加强意识形态和学院宣传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继续推进评估整改工作,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严格落实教考分离政策,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三要做好学生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规划正向引导,激发学生考研兴趣,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李亚峰指出,全体教职工在新的学期工作中要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本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体教职工将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前行,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916213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