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赴法库县慰问王爷陵村、李祥堡村支教团队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赴法库县慰问王爷陵村、李祥堡村支教团队
发布时间:2023-09-03        浏览次数:740        返回列表
     为切实做好社会实践的管理工作,让扎根在基层的支教青年感受到团组织的关怀与温暖,8月17日上午,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婷、辅导员王杰、学生会执行主席李禹忱赴法库县王爷陵村、李祥堡村慰问支教团队成员。
     于婷一行先来到王爷陵村看望筑梦支教团。首先与村里主要干部、支教团成员交流本次支教的情况,村里主要干部对支教团的表现给予赞赏,于婷和支教团队成员对村里提供的各种支持表达感谢。随后来到课堂,亲身感受了环境学子的课堂,也看到了孩子们认真听课的态度。最后来到支教团居住的地方,鼓励成员们在奋斗之中绽放绚烂之花。
     随后于婷一行来到李祥堡村看望爱暖童心、青春筑梦支教团。本支教团为校级立项项目,注重农村一老一小,为留守儿童提供教育,拓宽他们的知识面,为后续的学校教育打下良好基础;注重关怀留守老人,亲自为老人们制作饺子,并助餐到户,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与村支书会面,沟通交流了支教团的实践情况,并探索了后续新的合作方式。而后来到支教团居住的地方,鼓励成员艰苦奋斗,希望大家在支教中有所收获。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环境学院加强了对支教团队实践情况的了解。团队成员表示,感谢环境学院的慰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弘扬“以奉献扬青春、与社会同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为农村留守儿童、留守老人做出更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