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教学档案培训会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教学档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9-03        浏览次数:737        返回列表
     为加强教学档案建设,提升教学档案质量,7月11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二次教学档案培训会。学院副院长张芸栗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首先,张芸栗对2023届毕业设计的检查反馈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包括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的方案。接着对21-22年教学档案资料核查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芸栗指出,教学档案是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评估及各项考评的主要考核要点之一。教学档案归档工作任务繁重,各教研室务必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精心准备,积极推进,保障各项工作按质、按量、按时完成。
     本次工作会旨在规范学院教学档案管理工作,提升教学管理工作质量,为积极迎接并顺利通过评估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