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为毕业生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为毕业生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1267        返回列表
      为激励毕业生党员始终红心向党,牢记使命担当,6月16日下午,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留学生院404举办2023届毕业生离校教育系列活动,为毕业生党员举办了一场集体“政治生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延龙、毕业年级辅导员以及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杰主持活动。
     与会的毕业生党员收到了一份特殊生日礼物——印有党徽、3D立体蛋糕、入党誓词和党员“政治生日”日期等内容的“政治生日”贺卡,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毕业生党员代表于鸿鑫、王欣茹、李琪、宋明泽重温自己的入党志愿并分享感悟,表达了一定要努力践行入党志愿,未来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定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锤炼本领、增长才干。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杰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再一次接受思想洗礼。
     党课是毕业生党员离校前集中学习的最后一堂党课,既是道别,亦是前行。“政治生日”后,党总支书记张延龙作题为“忠诚固根本 建功新突破”专题党课,并寄语毕业生党员牢记所学,珍视党组织对自己的教育培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本色,践行入党誓词,无论毕业后去往何方,都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当中,与国家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与时代齐奋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