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1270        返回列表
     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不断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近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知行楼309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张芸栗主持,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延龙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讨论接收王璐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上,王璐同志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工作表现等方面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王璐同志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王璐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王璐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期间,党总支书记张延龙向全体教师党员传达了《教育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结合学校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要求作出强调,他指出,全体教师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师德学习教育,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断增强底线意识,在工作生活中严于律己、谨言慎行。同时他鼓励教师们勇于肩负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时代重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力量。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与培养,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奉献,为人民服务,为党旗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