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高考期间招生宣传及访企拓岗工作部署培训会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高考期间招生宣传及访企拓岗工作部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1238        返回列表
     为全面扎实做好2023年招生宣传和访企拓岗工作,扩大招生的宣传力度,促进就业工作精准施策,6月6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于在知行楼309会议室召开2023年高考期间招生宣传及访企拓岗工作部署培训会,党总支书记张延龙主持会议,副院长张芸栗、团委书记于婷及工作组成员参会。
     会上,张延龙传达了学校部署培训会会议精神,解读了招生宣传和访企拓岗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要求和经费保障等内容。响应学校号召,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预派出3个工作小组赴鞍山、辽阳、沈阳市大东区等生源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此外,张芸栗对招生小组分配、住宿安排及访企拓岗进行规划,于婷就招生路线、方式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培训指导。
     通过本次会议,环境学院明确了招生宣传、访企拓岗等工作的方向,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聚焦工作重点难点,为扩大学校知名度、提高生源质量、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贡献环境力量。(撰稿人:王杰;通讯员:王杰;审核人:张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