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毕业设计工作规范化培训会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毕业设计工作规范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1258        返回列表
     为确保学院教学工作规范化,提高毕业设计质量,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6月6日下午,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知行楼309召开毕业设计工作规范化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副院长张芸栗主持,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培训中,张芸栗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学校下发的毕业设计相关文件,并讲解了各类文件的规范要求和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指导教师要严格按照规定和规范化要求扎实做好工作,严把学生图纸和说明书的质量,下一阶段学院将会成立专项工作组开展督查工作,保障毕业设计的质量。
     此次培训,旨在不断规范毕业设计教学管理,严把毕业设计质量管理,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有力保障。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供稿)
微信图片_2023060922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