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1295        返回列表
     近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知行楼309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延龙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用“五进”撬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快速见效》党总支书记党建突破项目、2023届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诚信自强之星推荐名单,并研讨了新任教师招聘试讲事宜、2023届毕业生答辩以及2023年秋季学期教师配课等工作。
     会议就学校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高考期间及填报志愿阶段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工作方案》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就安全工作作出指示,要求师生提高站位,牢牢树立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的工作意识,加强学生的教育引导和服务管理,做好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
     本次会议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研讨,下一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更有效的工作措施,从严、从实、从深、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撰稿人、通讯员:刘然;审核人:张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