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1493        返回列表
     4月10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延龙、团委书记于婷及21名学员出席活动,党支部书记王杰主持开班典礼。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歌声,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于婷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总体安排向全体学员作了介绍,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及注意事项作了强调。
     张延龙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要求广大学员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国之大者”,要在学习实践过程中不断地净化入党动机,做勤于学习、勇于担当的典范;要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珍惜学习机会;三要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课堂各项教学内容,做到知行合一,增强本领,认真践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他希望学员们向优秀党员学习,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的考验,迈出人生新步伐。
     本次培训班立足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建设一支数量较多、素质较高、结构合理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为更好的保证学校党员发展工作的数量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