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成员金晓萌为环境学院师生授课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成员金晓萌为环境学院师生授课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1960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中共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12月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金晓萌为环境学院师生进行线上专题授课,学院专任教师、辅导员、学生党员、团委学生会成员、各班班委代表相聚云端,进行集中和分散学习。
     金晓萌主任以“筑梦新时代 环境向未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大会主题,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三个务必”“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五个必由之路”等重要思想、重要观点。她认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应如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之花在奋进的征程上绚丽绽放,应作为广大青年师生认真思考的问题。她寄语新时代青年要有理想主义追求、要有担当作为闯劲、要有团结奋斗品质、要有吃苦耐劳精神。
     环境师生一致认为,金晓萌主任的报告为环境师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场精彩的思政课,大家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学院全体师生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不断提升全院师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