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专题学习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专题学习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1888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理解和把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内涵,推进评建工作深入开展,11月22日下午,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专题学习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
     会上,院长李亚峰教授领学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副院长张延龙、张芸栗对指标体系和主要观测点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指出,各教研室、实验中心要对“评估指标体系”再学习与研讨,全体教师准确把握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全面检查自身工作,细化目标和措施,提炼特色与亮点,确保评建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专题培训工作对我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所有教师要认真学习培训内容,领悟评估精神,稳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需要集全院之智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劲头,全身心投入;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