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1912        返回列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凝聚正能量,激励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近日,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张芸栗带领大家回顾了教师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紧接着,党员教师代表围绕“四有教师”、结合自身实际,轮流表态发言,教师代表纷纷表示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培养青年一代需要社会、家庭和学校团体的力量,而学校教育在其中起着不可小觑的作用一名合格的教师必须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的知识、有仁爱之心。身为教师应该努力研习、自觉躬行,将新时代“四有”好教师的标准,内化于心,做好青年学子的“筑梦人”以赤诚与智慧谱写育人华章。
     活动最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延龙为在学校抗疫工作中作出贡献的教师党员颁发奖状。此次活动,激励了全体教师立志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和办人民满意教育而不懈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撰稿人:张芸栗、于磊鑫;通讯员:刘然;审核人:张延龙)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