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线下破冰零距离—环境学院组织萌新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线下破冰零距离—环境学院组织萌新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1888        返回列表
     为更好增进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打破初识的陌生感,营造一个良好融洽的氛围,增强班级的团结协助和集体荣誉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培养新生的团队精神和协作的能力,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于国庆佳节期间,带领2022级新生开展线下破冰系列教育活动。
     活动由各班助理辅导员统筹开展。活动伊始,2022级新生围坐一圈, 由助导讲解学校“1133”教育模式,筑牢“修身、育德、勤学”三大工程,加强同学强心健体的意识。各班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游戏,比如丢手绢、喊数抱团、保护营地及素质拓展活动和小型的文艺晚会、新生篮球友谊赛等,增强新生的身体素质,提升运动兴趣,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
     通过本次破冰系列活动,拉近了学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新生对学校同学之间的了解,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提升了新生的团队协作的能力。(撰稿人:王杰;通讯员:王杰;审稿人:张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