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1908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近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会议由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张芸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张芸栗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实践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生态文化相结合的重大成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在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张芸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教师党员不仅要学习传达学习精神,更要深入落实,将理论思想内化于心,立足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踏实奋进,高质量完成基础工作,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于磊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