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部署会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1881        返回列表
     9月24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会议在腾讯会议进行,学院副院长张芸栗主持会议。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芸栗布置了近期教学工作,对返校后学生线下课程要求、教材发放、实验室安全检查与实验教学安排、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省一流课程的申报、毕业生专业实习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张芸栗强调各项工作要严格要求、细致准备、精细工作,保证各项工作取得预期目标。做好学生教学管理与服务,抓好学生线上、线上全方面教育教学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为师生更快更好的适应线下课程而努力。(撰稿人:刘然;通讯员:刘然;审稿人:张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