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新学期,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全力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新学期,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全力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次数:1859        返回列表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在校生返校前在线教学工作的通知》,充分调动广大学生上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强化教学质量监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全力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在首日的线上教学中,学院共有7名教师进行线上授课,共开出课程9门,2020级和2021级400余名学生在线学习。广大任课教师准备充分,预案完备,学生精神饱满,认真配合,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为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辅导员查课助力线上教学。辅导员们通过对照课表,进入学习通、腾讯会议等平台进行线上查课。辅导员们了解了学生线上学习的状态,并围绕网络流畅性、与任课教师互动情况等问题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反馈。
     院长李亚峰、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张延龙、副院长张芸栗“走进”直播课堂及时了解教师上课直播情况、网络运行情况和学生出勤学习情况。
     学校开展在线教学期间,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不仅要做好线上教学,也要兼顾线上教育,开设好班会课、心理课、安全课、防疫课等,确保教学、安全、健康、防疫等得到保证。

380cf3d94a826fe7f7fd37f971f9cb8_看图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