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校园疫情网格化防控部署推进会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校园疫情网格化防控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04        浏览次数:1958        返回列表
     4月3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校园疫情网格化防控部署推进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辅导员杨丽传达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校园疫情网格化防控工作方案》中的工作目标、划分原则、网格运行和工作内容。学校严格实行“铁桶式”全封闭管理,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科学划定全封闭管理“大网格”区域,实现“大网格”区域内合理配置学习生活场所,形成工作学习生活大闭环,也在区域内划分人员管理“小网格”,实现减少人员聚集。
     张延龙指出,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向学生讲好网格化管理的目的和意义,服从指挥,牢固树立全校师生一盘棋的思想。全院学生要积极配合各级网格管理,驻点辅导员要全力配合二级网格负责人,充分调动学生骨干工作积极性,既能做好侦察兵又能做到指挥官,保证工作任务执行到位,并做好相关应急预案。
     辅导员就实施可预见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