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2084        返回列表
      12月17日,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知行楼3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延龙主持。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重点工作、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我为师生办实事情况及把握意识形态情况等具体事项作重点汇报。
      张延龙就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他肯定了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在党建工作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院系党建工作和师生党员中存有的问题,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新一年党建工作提出几点思考。他谈到师生党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持续推进政治理论学习,要进一步谋划学院党建特色创新驱动发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DSC_6994_p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