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2021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逐梦杯”乒兵球大赛环境系选拔赛
2021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逐梦杯”乒兵球大赛环境系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2426        返回列表

为了促进“‘每天一小时’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展现我系大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团队精神,同时也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和对乒乓球的热爱。

一、活动主题

本次乒乓球赛以“弘扬国球文化为主题,弘扬国球文化,丰富校园生活,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提高乒乓球竞技水平,展现个人竞技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的精神,为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逐梦杯’选拔人才,我系特策划举办乒乓球选拔赛,使同学们丰富课余的同时,展现环境系的风采。

二、活动背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提升文化氛围,优化育人环境,我系秉持"1133" 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模式,突出学生主体性、参与性和实现教育系统性、有效性,落实"修身"工程,切实发挥文明养成教育的积极作用,提升学生文明素养。我系开展了“21天文明养成教育”活动。将大学生知、情、意、行养成教育融入到学生大学生涯的全过程。为营造“阳光体育、健康快乐、幸福生活、阳光体育”工作方案,故我校开展了弘扬国球文化-“逐梦杯”乒乓大赛通过此次比赛,对“行”——“每天一小时”阳光体育活动奠定基础。

三、活动目的

1、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培养同学们顽强拼搏,勇于奋斗,团结合作的优良品格。

2、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阳光的风采。

3、增强学生的交流,加深友谊。

4、增强同学们对国球文化的了解。

四、活动时间、活动地点

2021年4月9日-4月11日,业精楼第一教学楼乒乓球馆。

五、活动对象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18级、19级、20级全体在校学生。

六、比赛项目

男单、女单、混合双打(可兼报)

七、报名方式

扫码进群,填写表格进行报名

联系人:王  为  15542092090

                  杜岳娟  15942941439

                   廉  聪  13614902003

微信图片_202104210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