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学风建设】开展"课前十分钟宣讲"活动
【学风建设】开展"课前十分钟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2136        返回列表

为适应新时代对人才培养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同时,加强巩固前期学风建设成果,我系于3月26日开始组织开展“课前十分钟宣讲”活动。

我系开展活动的第一天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反响,在课前十分钟,同学们都进入到了各自班级教室里,由各班同学们宣讲。

  建环191班“雷锋”宣讲

“当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和谐社会需要发扬雷锋精,需要学习雷锋这种乐观向上,积极作为的人生态度。”此次宣讲由建环191班王福铭主持,同学们聚精会神听着,展现了对雷锋同志的敬佩精神。

   建环184班张欣悦宣讲“挑战杯”

为了普及同学们对于挑战杯的知识,建环184张欣悦利用课前十分钟的时间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挑战的选题、申报书等

 建环183班足球宣讲

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是以增强学生体质,培养青少年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为宗旨,是为了在青少年学生中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形成校园足球文化,把足球纳入学校体育课程教学体系,必将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足球的机会。本次宣讲由建环183班王国羽主持,同学们了解了足球在体育运动项目中的重要地位,以及足球带给我们的诸多好处。

建环201班“学习雷锋好榜样”宣讲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时代楷模。通过建环201张博文同学的宣讲,大家从中学到了很多从课本中所学不到的东西,使同学们将“为人民服务”牢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