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679841
  • 传真: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21天文明养成】跃出活力大绳比赛
【21天文明养成】跃出活力大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18        浏览次数:2112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提升文化氛围,优化育人环境。经研究我系决定开展“21天文明养成教育”活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加强我系学生的身体健康,我系建环19级在4月16日下午三点举办了跳绳比赛。

比赛安排

        本次比赛三队依次进行,出场顺序由各队代表现场抽签决定,各队派出一名计数员、一名纪律监督员协助裁判进行现场计数和确保比赛公平进行,比赛规则如约实施。比赛全程录像。

        活动规则

1团体赛:五分钟内跳绳最多的班级获得第一名。

2个人赛:各班参加人员一分钟内跳最多者获得第一名。

        率先举行的是由环境系建环专业三个班级参加的的团体赛,各个班级的同学们依次排好队,同学们意气蓬发,一个接着一个伴随着绳的摆动而跳,一个个脸上洋溢着青春。其次是由三个班级的佼佼者参加夺魁的个人赛,同学们积极参赛,一个个身姿矫健,绳子从头上升起,又从脚下通过,同学们激情为场上的同学加油。比赛结果:

1团体赛:建环191班荣获桂冠

2个人赛:第一名192班李骏涵

             第二名193班高瑞航

             第三名193班王德浩

             第四名193班薛冰

             第五名191班姚志峰

        比赛奖品

        本次比赛的获奖奖品是好利来蛋糕

        本次跳绳比赛意在促进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健康发展,同时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加强平时锻炼。这也充分展现了将文明教育融入到学习、生活的每一个环节,使学生正视文明教育。养成的习惯,会像人的天性一样自然坚固。我们鼓励学生,每播下一个动作,将收获一个习惯;每播下一个习惯,将收获一个品格。

 

微信图片_20210419092308微信图片_2021041909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