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艺术与传媒学院招聘盛宴即将启幕,诚邀企业精英共襄盛举!
艺术与传媒学院招聘盛宴即将启幕,诚邀企业精英共襄盛举!
发布时间:2024-03-24        浏览次数:160        返回列表
图片1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在这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里,艺术与传媒学院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招聘会盛事!这是一场专为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网络与新媒体以及环境艺术设计(专)等专业学生精心打造的求职盛宴,更是企业与人才深度交流、共谋发展的绝佳平台。
        我们诚挚地邀请各大企业踊跃参与,共同见证这场艺术与设计领域的盛会。您的参与不仅能为我们的学生提供宝贵的就业机会,更能为企业自身注入新的活力和创意。
        以下是本次招聘会的详细信息:
        时间:2024年3月26日上午9:30
        地点: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思成楼
        面向专业: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网络与新媒体、环境艺术设计(专)
        我们深知,优秀的企业需要优秀的人才,而优秀的人才也渴望找到施展才华的舞台。因此,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共同打造这场艺术与设计的招聘盛宴,为双方的未来注入更多的可能与希望。
        请有意参与的企业尽快与我们联系,锁定您的展位,与我们一同开启这场艺术之旅。让我们在思成楼,共同见证艺术与设计的无限魅力,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我们期待您的光临,让我们在招聘会上不见不散!
        联系电话:024-31963857
        联系人:胡老师、张老师
        通讯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白塔街380号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 艺术与传媒学院
        其他说明
        为确保招聘会的高效与精准,我们特别要求到场的企业准备现场宣讲,并携带相关PPT、企业宣传单/易拉宝等宣讲材料。这不仅能让我们的学生更直观地了解企业文化和岗位需求,也能提升企业与学生的互动效果,为双方搭建起更加紧密的沟通桥梁。
(撰稿人:胡博洋,张铎;通讯员:刘红阳;审核人:朱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