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设计选题论证会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设计选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405        返回列表
         1月15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思成楼212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设计成果展示论证会。会议由吕从娜院长主持,副院长刘旭以及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会。
           
  各专业老师精彩纷呈地阐述了本组学生毕业设计的题目、方向以及独特的展览形式。从平面设计到影视制作,从新媒体艺术到数字传媒,每个专业都呈现出丰富多彩的面貌;设计题目涉及当代社会热点,充分体现出学院在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学科交叉能力方面的努力。

  吕从娜院长对各专业老师们的阐述进行了精辟点评,并提出了深刻的指导意见。她强调了科技感在艺术与传媒领域的重要性,鼓励老师们在毕业设计中融入更多前沿科技元素,一方面科技感不可以对传统艺术进行革新,另一方面也可以对学生未来职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吕院长的指导使得整个论证会充满了激情和活力,为学生们的毕业设计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本次论证会的意义不仅在于学科的交叉融合,更在于对科技创新的深刻思考,通过与各专业老师交流,能够深刻体验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在提高学生创作水平的同时,也能够为未来的艺术之路指明方向。展望未来,期待学院的毕业设计在科技的引领下,不断探索出更多引人入胜、兼具艺术性与科技感的作品,为艺术与传媒领域注入新的活力。
撰稿人:李肖静;通讯员:杨丽娜;审核人:朱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