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雪花漫天妆校园,扫雪除冰暖人心
雪花漫天妆校园,扫雪除冰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702        返回列表
        2023年11月6日,晨起所见,便是白雪如霜,照见人如画;雾凇沆砀,唯见松一痕。大雪带来了不可多得的美景也带来了诸多不便。
    微信图片_20231109125557
        基于此,为保障师生安全出入和教学工作正常运行,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帅、辅导员苗松旸、王强,带领小艺们加入扫雪行列。为快速清除路面积雪,保障校园道路畅通,大家齐心协力,推、铲、扬、堆,各种方法齐上阵,为全校师生开辟一条条洋溢着暖暖温情的方便之路。学生们通红的脸颊彰显着劳动青春的风采。此次扫雪除冰行动不仅是一堂真实而生动的劳动教育实践大课,也是以劳树德,知行合一的重要保障。
微信图片_20231109125514
        “瑞雪兆丰年”,初雪降临,祥瑞遍地:“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相信城建的小艺们会带着梦想与担当,追逐新的荣耀与光芒!
生活不会永远充满狂欢
正如生命不会永远苦涩如歌
我们跳出了红叶漫天的秋
跳进了银白世界的冬
迎来了阔别已久的自由
在人群中穿梭
从地图的这端奔向另一端
不必焦虑,不必挽留
过去与未来始终连成一条直线
在短暂的站点停留
        小艺们,相信我们的下一站继续驶向春暖花开,相信我们的未来会璀璨如歌。
(撰稿人:黄嘉仪 王强;通讯员:王强;审核人:朱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