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主题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帅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主题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帅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677        返回列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10月17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帅以《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为题,面向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图片1
       专题党课以授课和座谈交流方式进行。授课中,朱帅以如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朱帅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铸牢团结奋斗之基的战略安排;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清醒和坚定的必然要求。
       朱帅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既是提升党性修养的“加油站”,也是检视党性修养的“放大镜”,是必须严格推进的政治“体检”,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从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座谈中,朱帅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为学校迎评促建贡献力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还围绕“主题教育如何学”、“主题教育怎么做”、“如何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迎评促建紧密结合”进行交流发言,并畅谈认识体会。 

(撰稿人:武原硕 苗松旸;通讯员:王强;审核人:朱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