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发布时间:2022-07-17        浏览次数:2245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引导师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6月17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2讲。

微信图片_20220717143558


       本期微党课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南昌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服务、传承弘扬“西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情况。
       收看本期微党课后,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进行了认真学习与交流。
       教工支部党员表示:“教育应该以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要目标”,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育人过程中应该扎根中国大地。今后在教学和科研的过程中,作为高校教师不仅要时刻提醒自己要立足实际教授学生,更要在教学方式上进行精心设计,激发学生的内驱力,要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渗透在教学之中。
       学生支部党员则表示:要以先辈为榜样,筑牢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自觉投身于学校的发展和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网上微党课的学习,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更有利于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六有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