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项目教学包成果验收会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项目教学包成果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2-07-17        浏览次数:2226        返回列表
        6月29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品牌形象宣传项目教学包”校企合作项目成果验收会。沈阳皇姑冰果产品设计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星、学院院长吕从娜、副院长刘旭出席了会议,各专业负责人、项目包授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17142204
       会上,吕从娜介绍了学院未来发展规划、专业设置情况、项目化教学理念。校企代表赵星就沈阳皇姑冰果品牌历史、产品市场发展现状、企业未来运营规划做了阐述。项目包授课教师房丽娜和于畅也先后展示了“品牌形象宣传项目教学包”的教学成果,赵星对此给予了较高的肯定,并表现出极大的合作兴趣。与此同时,学院领导与企业积极探讨了项目采纳、校企合作、产研结合等内容。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和对接。双方达成了诸多共识,这也为打造校企合作平台、发掘更多就业资源,继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