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艺术与传媒学院!
  • 移动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手机版
栏目类别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环境设计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环境设计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2068        返回列表
       近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环境设计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议。会议由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冉祥琼主持,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刘旭及环境设计专业专任教师参加本次会议。此外,鲁迅美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旺教授、沈阳建筑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周耀教授以及沈阳市铁西区陌上美居空间装饰设计工作室总设计师关晶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冉祥琼首先介绍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目标、调研情况、及课程设置情况,说明了此次修改人才培养与五实教育的关系,以及如何体现本专业项目化教学包的特色教学方式。张旺在会上提出在教学过程中,要提高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和人生价值观。周耀就照明方向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该方向是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办学的一大亮点。关晶对学生心理成长、专业认识、自我定位和学生课程设置层次匹配上提出了建议。最后我院李红阳老师转达了沈阳市照明设计师协会会长蔡宝峰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看法,他认为本次环境设计专业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内容十分完善,教学理念新颖,具有很强的创新性。
       此次论证会议的圆满成功,促进我院环境设计专业与业内相关企业、协会及知名高校的联系,对环境设计专业的未来发展和人才培养目标的制定及如何实现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薛彬彬 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