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艺术与传媒学院!
  • 移动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手机版
栏目类别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总结大会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5        浏览次数:2200        返回列表
 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设计与艺术系 2021-12-25 23:29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
 
全体教职工总结大会
 
       12月20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思成楼22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总结大会,学院院长吕从娜、党总支书记朱帅、副院长刘旭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长吕从娜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院教职工考核情况,回顾了本学期重点亮点工作,梳理了学院发展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同时还就谋划好下阶段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
       会上,副院长刘旭首先对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做了有关布置,她要求各位教师要按时上交期末教学检查和毕业设计等相关材料,并将组织学院督导教师对材料进行检查。假前各教研室、办公室、实验室要做好材料归档及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同时,刘旭表示学院计划建设“照明实验室”,希望各专业相关教师能够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为实验室建设贡献力量。
       院党总支书记朱帅从高度重视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学生工作等三个方面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充分肯定了学院的扎实工作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巩固好评估工作成果,有效规划新一年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三是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寒假读书活动,发挥好新媒体文化宣传效能。
院长吕从娜做最后总结讲话,她宣布了设计与艺术系正式更名为艺术与传媒学院,并对全体教师本学期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改进不足,继续做好期末的相关工作,并好好利用寒假时间充实自己。与此同时,吕院长对寒假工作做了细化安排,她表示各教研室要在假期谋划好下学期重点工作,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将科研工作重视起来,每位教师要根据自身所长发挥引领作用,做好职业规划,凝心聚力,携手前行,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此次全体教职工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反思,同时对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做了总体规划,使全院教师明确了教育教学工作的方向,为下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通讯员:刘美 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