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
设计与艺术系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2103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民主管理和建设,根据学校工会《关于建立二级单位分工会的通知》要求,近日,设计与艺术系召开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会议由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工会筹备工作组组长王昌龄主持,系主任吕从娜、副主任刘旭及设计与艺术系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1-1    1-2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宣读了学校工会同意成立设计与艺术系分工会的批复,党总支书记王昌龄结合《设计与艺术系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发表讲话,他指出,为做好我系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筹备工作,特成立了工作筹备组,经过前一阶段时间认真、细致、充分的准备,已在思想、组织、材料和会务等方面准备就绪。随后,王昌龄又宣读了《设计与艺术系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该办法依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制定。按照选举程序,会议表决通过了该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过程中,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进行,并现场计票和公布选举结果。最终选出王昌龄、田书鸿、李双春、胡晓宇、杨君君、苗松旸、马骏宇七名同志为设计与艺术系第一届工会委员。随后,王昌龄组织召开设计与艺术系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王昌龄为设计与艺术系分工会主席,田书鸿为分工会副主席。
1-3    1-4
       此次选举大会的圆满成功,将推动二级工会在学校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日后工会委员将切实提升履职能力,抓好对日常工作活动的管理,协助好学校工会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通讯员:薛彬彬 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