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向榜样学习||2021年辽宁省优秀毕业生—耿健凯
向榜样学习||2021年辽宁省优秀毕业生—耿健凯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2273        返回列表
      耿健凯,男,汉族,中共党员,1998年7月29日出生。2017年进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设计与艺术系视觉传达设计(中职升本)17级1班学习,通过竞选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同年九月份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在大三学年担任设计与艺术系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沈阳城市学院学生教学信息质量中心网络部部长,并于2019年6月份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
个人事迹
         一直以来,他端正思想,提高政治觉悟,在使命感的督促下努力起到带头和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学习,在实践中提升,从而贯彻落实马克思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其次,关心时事,了解国家重大政策变更,积极建言献策。此外,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严于律己,扬善抑恶,与时俱进,将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到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到街道居委会帮忙等等。他一直坚信“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得到了思想的净化和道德的提升。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样不像成为党员的团员不是合格的团员。进入大学后,他一直为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在校期间,通过学校开设的党课和讲座,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己查阅有关书籍文献,努力提高政治理论修养,不断深刻地剖析自己,修正思想认识的偏差,树立正确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加入中国共产党而一直准备着。2019年6月,在自己的努力下,他光荣的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他把学习当作自己的第一任务,以学好专业技能为首任。他有着科学的生涯规划,明确的学习目标,严谨的学习态度。在历年的综合测评中,名列前茅。在学好学校安排的课程之外,他加强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技能,储备知识,为未来的竞争做好准备。此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学到课堂上无法接触的东西和道理,懂得如何为人处事,并将课堂的知识运用到了工作中,学以致用,锻炼了自己,也明白了自己需要加强的地方。
      在班级工作中,他作为学习委员,和其他班委一同合作,配合辅导员管理班级事务,成为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热心帮同学解决生活学习上的问题,负责班级活动的开展,并带领同学积极配合完成学校里下发的各种通知。他很乐意为大家服务、帮助大家,得到了老师和班级同学的认可。  
      在日常生活中,他乐观开朗,真挚待人,与同学团结友好,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读万卷书还要走万里路,在学习之余,经常和朋友一同探访祖国的美好山光水色,领略春风拂面的清爽,夏花摇曳的妖娆,秋实收获的欣喜,冬雪飘落的欢舞。
获奖情况
2019年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二等奖
2020年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三等奖
2019年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9年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奖
2019年“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三等奖
2019年计算机设计竞赛一等奖
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
2018-2019学年学习标兵
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干部
2019-2020学年三好学生
2019-2020学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
2018-2019学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校级三等奖学金
2017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优秀教学信息员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2017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读书大赛校级二等奖
2018年学生教学信息管理中心读书交流会优秀奖
2017年构造大赛最具创意奖
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教学信息管理中心最佳贡献奖
2021年度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
2021年度辽宁省2021届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
  
毕业感言
       四年改变了我们的容颜和那颗曾经年轻的心,而成长的代价就是我们失去纯真的微笑,而多了一份离别的伤感。无论我们有多少不舍,都唤不回逝去的四年。但我们无须失落,我们依然可以一路高歌,让六月的骄阳永远见证我们的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