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向榜样学习||2021年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尚思瑶
向榜样学习||2021年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尚思瑶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2243        返回列表
       尚思瑶,女,满族,中共党员,1999年4月2日出生,2017年9月进入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设计与艺术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习,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职务。
个人事迹
        在思想上,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够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认真参加团组织、党组织的每次学习讨论,深刻体验到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光荣和责任。同时满怀热情地阅读了马克思、恩格斯以及毛泽东、习近平等人的著作和十九大报告,争取用先进的理论来武装自己,使自己在思想上达到更高的境界。在班级、学校、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在日常生活中,积极乐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战,努力实践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义务,真正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并积极培养各种兴趣爱好,拓展知识面和交际面。尽最大努力带动身边人,让每个人都意识到自己的力量,培养乐于助人的好精神。
         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做好表率,树立起自立、自强、争做合格大学生的典范。积极配合老师、同学,认真完成各项工作。默默无闻的工作作风,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很强的责任感,赢得了老师同学的好评。积极主动接近不够积极的同学,唤起同学对学习的重视。对待每一件事情都认真负责、扎实肯干,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积极发挥桥梁作用,并且一直以感恩的心对待生活、学习和工作。曾参加过系学生会,提高了组织能力、协调能力、交际能力和应变能力。
获奖情况
2021年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
2021届学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2018—2019学年度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学习标兵
2019—2020学年度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019—2020学年度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学校奖学金
2018—2019学年度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019—2020学年度沈阳城市建设学院三好学生,第三届寝室文化节优秀个人,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读书快闪活动二等奖
2018寒假读书活动优秀个人
2018空间艺术构造大赛一等奖
2017—2018学年度寒假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第七届心理健康月主题班会三等奖
2018年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2017—2018学年度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学习标兵
2019年朔日杯辽宁省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二等奖。
  
毕业感言
       在夏天相遇,在夏天告别!四年的旅途,结识了许多朋友、老师,感谢遇见。闭眼回想,是深夜的鼠标声,是比赛前默契的眼神,是一声声鼓励和肯定!感谢陪伴我的所有人!这个夏天我们各奔东西,展开不同的人生,前进的路将布满荆棘与鲜花,也许成功,也许失败。生命中总会有有数不清的选择和失去,但总有梦想和爱为你指引方向。希望多年后回忆起这四年时光,嘴角带笑,心中有甜!望再见时,依然鲜活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