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不负韶华 不说再见||设计与艺术系组织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
不负韶华 不说再见||设计与艺术系组织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1980        返回列表
      又是一个炎炎夏日,又是一个毕业季。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营造和谐温馨的毕业氛围,为毕业生留下难忘、美 好的青春回忆,设计与艺术系于6月21日在思成楼221会议室为全体2021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学位证、毕业纪念印章等物品,组织学生文明离校。
 
    在毕业物品发放前,毕业生辅导员带领学生做了精心的准备。6月21日上午8点30分开始,2021届毕业生在会议室排队领取证书、纪念品,秩序井然。领取现场,毕业生辅导员向莘莘学子们道出希冀和嘱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仔细核对信息,防止出现疏忽和遗漏。
 
       毕业生辅导员还将四年前学生刚入校时写给自己的一封信交回到每个人手中。有的同学其实已经忘了这封信的存在了,有的同学拿到了信件有点不敢拆开来看,怕现在的自己没有完成当初的目标。而在同学们打开了自己在大一时写给自己的信时,当时的豪情满怀和憧憬历历在目,既让人惊喜又令人深思。毕业生耿健凯说:“虽然距离自己当时的目标还有差距,但是正是这封信,让我有了前进的动力,指引着我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最后,毕业生写下自己的毕业感言以及对母校的祝福,以四年前同样的方式投入时光箱,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扬帆远航新时代,锦绣年华正青春。祝福所有的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