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举办2021城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校赛)设计作品展
设计与艺术系举办2021城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校赛)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6-14        浏览次数:2092        返回列表
      由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教务处主办、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设计与艺术系承办的2021城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校赛)设计作品展已开幕。竞赛得到了学生的广泛参与和肯定,参赛作品质量呈现较高的水平,内容也较为充实、贴合大赛主题。表现形式、使用元素、内容风格也较为丰富多样尤其是无借鉴的原创作品数量颇多。
 
    本届大赛参赛学生总人数共计305人,指导教师人数21人。参赛总作品数为633件,有效作品621件。经过初审、初评、复审环节,综合现场评审专家的评议结果,最终确定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优秀组织院系及优秀指导教师奖的获奖名单。
获奖学生名单
 
 
 
 
优秀教师名单

 
 
   
       通过承办和服务大赛,师生团队意识、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在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下,不仅在学生人生观和价值观形成中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教师们也得到了极大锻炼而快速成长起来,专业指导能力更稳固、扎实。
       2021城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校赛)设计作品展汇集了305名同学的智慧力量,为学生提供了学习的空间,为院系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展览地点为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音乐厅二楼。
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70余件作品。
展览地点:学校音乐厅二楼
展览时间:6月11日至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