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学比海深 ||设计与艺术系组织“百科知识竞赛”活动
学比海深 ||设计与艺术系组织“百科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2248        返回列表
百科知识竞赛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提升文化氛围,优化育人环境,我校秉持“1133”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模式,突出学生主体性、参与性和实现教育系统性、有效性,落实“修身”工程,切实发挥文明养成教育的积极作用,提升学生文明素养。设计与艺术系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决定开展”21天文明养成教育"活动。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创建文明校园为工作重点,通过推行学生日常习惯和学习习惯的系列养成教育,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全面实现我校学生身体素质养成、思想品德养成、行为习惯养成和生活能力养成。

       艺术系将大学生知、情、意、行养成教育融入到学生大学生涯的全过程,通过养成勤奋思考、自主学习、勤俭节约、诚信负责、体育锻炼、懂得感恩、阳光心态等习惯,将良好习惯深化为实际行动,使学生真正达到知、情、意、行的统一,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特开展百科知识竞赛活动。
       各个班级积极举办百科知识竞赛活动,这次比赛是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最为重要的其实是学子对知识的态度。大学之大,终在学术,在这个信息泛滥、娱乐至死的时代,我们的学生始终对知识孜孜以求,好学乐道,对这种精神加以褒奖与检验,这才是百科知识竞赛出现的核心意义。在此感谢每一个参与百科、关注百科的人,是你们的努力让这个信念得以传递,代代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