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强体魄·展风采||设计与艺术系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暨“凝聚力量,放飞梦想”跳绳大赛
强体魄·展风采||设计与艺术系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暨“凝聚力量,放飞梦想”跳绳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2055        返回列表
跳绳比赛
一根小小的跳绳
连接的是团结与友爱
一根小小的跳绳
传递的是勇气与力量
一根小小的跳绳
演绎的是奋斗与拼搏
一根小小的跳绳
留下的是辉煌与永恒
汗水洒落在地面下
浇灌着成功花朵的绽放
欢笑飞扬在赛场上
孕育着班级荣誉的高昂
精神播种在运动中
鼓励着无穷力量的爆发
      看着赛场上一片欢腾的景象,只见一根根彩绳飞舞着,选手们个个都生龙活虎着,一张张青春的笑脸洋溢着喜悦。每名参赛选手都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也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小小一根绳,承载着同学们对比赛获胜的信心,承载着同学们团结友爱的感情。
       比赛,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的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参赛的同学们也都领略到了体育的魅力和体育的风采,使人们心里涌出一种激动和叹服。所有选手们都在此次跳绳比赛中赛出来成绩,赛出来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创造了更好的美好和辉煌。
        比赛,是一种享受的过程,是大家团结合作,共同为班级取得好成绩的时刻。没有好的成绩也没有关系,重在参与。希望大家平时能够多多锻炼,强身健体,有一个良好的作息,养成良好的习惯,为了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为了促进学生和谐发展,培养学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增强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班级为单位,围绕培养学生身体素质,养成乐观精神。通过班级中的互帮互助,班级之间的竞赛等,营造浓厚的运动氛围,拥有健康体魄。跳绳比赛已然结束。接下来让小艺带大家一起来看一下成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