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校企联合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 ——设计与艺术系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走访优秀校企单位
校企联合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 ——设计与艺术系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走访优秀校企单位
发布时间:2021-02-06        浏览次数:2118        返回列表
       设计与艺术系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协同育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2月3日--4日,在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高旭带领下,带领教研室教师赴佳恒地产传媒集团、沈阳木子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之传媒集团、奇光清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沈阳新领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中高旭就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及学生培养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分别与五家企业单位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佳恒地产传媒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安逸云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项目及成果,对共同开展项目包教学提出合作意向;天之传媒集团——爱音斯坦部门负责人分别从企业文化、用人需求两方面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各企业单位对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增强合作,实现校企双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是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加强校企合作、增加实习机会、拓宽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更为网媒教研室人才培养指明了发展方向。有利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深入用人单位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达成了合作新方式并开启合作共赢新格局。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是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加强校企合作、增加实习机会、拓宽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更为网媒教研室人才培养指明了发展方向。有利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深入用人单位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达成了合作新方式并开启合作共赢新格局。(通讯员:马骏宇 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