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召开教学评估及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设计与艺术系召开教学评估及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次数:2112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确保教学评估和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平稳、有序,2月25日,设计与艺术系在思成楼221会议室召开了相关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系主任吕从娜主持,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在本次大会中,首先,系主任吕从娜对全系过去的工作开展,特别是评估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深入总结,同时对设计与艺术性未来发展和近期工作安排做了全面部署,强调既要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又要稳扎稳打的完成本学期各项评估及检查工作,在肯定过去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并具体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要求。其次,党总支书记王昌龄对开学后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出辅导员要时刻关注学生返校后的安全,并向学生传达好开学初期的注意事项。各位辅导员也要走进课堂一同听课,配合教师严抓学风。最后,系副主任刘旭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规划,先肯定了三轮“磨课”的成果,不仅提升了教师们的授课水平,也及时修正了不足,随后强调各位教师要做好开学后线上线下两手抓课堂教学的准备,特别提出了网络平台建课的注意事项,督促教师要不断丰富其内容,提前发布授课通知,好好备课,好好上课。
        新学期的号角已吹响,设计与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将继续秉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各种准备,高质量地完成本学期的各项教学任务,为设计与艺术系教学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作出更大的努力。
(通讯员:刘美、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