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分发 “爱心大礼包”
设计与艺术系分发 “爱心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2173        返回列表
       为了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学校分发爱心大礼包,防控疫情从你我做起,防控不仅仅是责任,还是学校对城建学子的保护和温暖,不辜负家长对学校的期许,在当下对疫情防控不松懈、同舟共济。
     当疫情袭来时,没有一个人可以置身事外,生活虽被疫情阻拦,但温暖不会,学校挑选层层把关从校外采购100个口罩,两袋消毒液,一瓶免洗消毒凝胶,满怀心意,经过层层消毒,运入校中。
     学生会的干部以及成员们和老师一起将采购物资进行打包,满怀爱心,充满温暖。老师们和学生会干部们牺牲了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不辞辛苦,没有怨言,只愿能向同学们表达心意,充斥着满满的爱与关怀。我们应对这些为我们竭诚服务的老师和同学们表达真稚的谢意,谢谢你们的心意。
       同时派送防疫大礼包的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礼包内含有着防疫口罩,免洗洗手液和酒精湿巾。在今早,学生会的各个成员们与老师一同将防疫爱心大礼包快马加鞭发放给同学们。在全国防范疫情期间,这份礼包承载着的是学校的老师领导们满满的心意及对学生们真切的关心。
       新学期新气象,同学们怀揣着感恩之心,红色的爱心包是温暖的颜色。待到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相信总有一天我们可以摘掉口罩,迎接百花盛开,春风徐徐。请坚信爱有温度、情无价。学校在关心学生课业的情况下,也会关心学生的生活,疫情不会隔断学校对学生的关爱,病毒不会成为我们的拦路虎,我们定将不负韶华,追逐梦想。承载着校园对我们的关切和照顾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