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召开“项目教学包”教学改革培训会
设计与艺术系召开“项目教学包”教学改革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2218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规范设计与艺术系“项目教学包”工作开展,彰显特色与优势,近日,在思成楼221会议室召开了面向全系教师的“项目教学包”教学改革培训会,会议由系副主任刘旭主持。
       培训会上,刘旭首先指出设计与艺术系推行“项目包”教学模式改革是紧紧围绕学校“五实”教育模式特色改革的要求开展的,随后从“项目教学包”教学改革的意义、理论依据、“项目包”的设计、“项目包”的实施、“项目包”的成果、“项目包”存在的不足及今后改进的设想六个部分为全体教师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与培训,特别介绍了项目教学包设置与人才培养目标的定位、就业岗位的匹配度问题。整个培训过程,教师们仔细聆听,对材料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气氛融洽。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任课教师进一步明确了“项目教学包”教学改革的意义,也对“项目教学包”的实施过程与考核管理有了清楚的认识,为今后继续开展设计与艺术系“项目包教学”特色工作指明了方向,更为推进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和迎评促建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