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设计与艺术系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2095        返回列表
       为加强我系团委学生会各机构管理,推动各机构更好发展,深入统筹学生干部工作,加强学生干部的使命担当,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设计与艺术系于4月1日晚19点在思成楼204召开第二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本次会议由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王昌龄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王昌龄老师提出,首先学生干部首先应当品学兼优,身先士卒,在履行学生干部工作的同时,还应努力加强自身学习,强化课业知识,提高学习成绩,权衡好学习与学生干部工作之间的关系。第二,结合以往组织活动过程中暴露的问题,指出接下来的工作中,各位学生干部不仅要调动起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还要引导同学们端正活动态度,进一步提升活动质量,让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有所学,有所得,有所获”。第三,各级学生干部要做到“传”、“帮”、“带”,做好引领,发挥老师与学生的纽带作用,在工作过程中锻造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提高自身素质。他表示,希望各位学生干部明确职责,在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的同时,以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展现设计与艺术系学子昂扬向上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推动我系学生工作稳步前进。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明确了接下来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职责要求,大会提出的若干意见对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规划引领作用,学生干部应是我系的先进团体,应提高思想,时刻保持纪律观念,加强学习能力。要本着服务学生的宗旨,带动广大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以实际行动助力推动文明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