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召开线上考试专题会
设计与艺术系召开线上考试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2181        返回列表
    根据学校线上考试要求,和《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考试学生须知》相关内容,设计与艺术系于2020年5月9日线上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考试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学秘书田书鸿主持,2017级、2018级、2019级辅导员和各专业学生参加。
    会上,田书鸿为学生讲解线上考试的详细流程、考试注意事项并为学生解答疑惑。田书鸿强调,线上考试对于教师和学生来说都是一次挑战,也是特殊时期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方式之一,所有学生必须按照相关要求参加考试,顺利完成本学期课程。
    会议最后,田书鸿表示,在特殊时期,任何学生都要彰显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诚信应考,保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并积极配合监考人员的安排,顺利完成考试。(通讯员:苗松旸)